圖  

知識問題|可以分享一下去婚友社的經驗,或者給我一些相關建議嗎?.

以前都沒想過自己需要考慮去婚友社這件事
總覺得自己條件不算差
但2年前結束一段感情後
就沒什麼機會機會認識異性了
加上家人也都不經意的提醒
我才慢慢覺得自己已經年過30
好像真的已經到了拉警報的年紀了
有人建議我去婚友社
但我心裡一直有很大的障礙
總覺得...去婚友社有點丟臉..

有哪位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去婚友社婚友社月老銀行,婚友社聊聊天,詹媽媽婚友社,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,婚友社收費,李姐婚友社,婚友社評價,台中婚友社,高雄婚友社,婚友社黑名單的經驗
或者給我一些相關建議嗎?.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
回答者: 羅漢 ( 實習生 2 級 )
擅長領域: 訂婚結婚 | 戀愛
回答時間: 2013-04-12 13:53:20
[ 檢舉 ]
如果你還很年輕可以參加聯誼試試看,費用不多,可以碰碰運氣。
如果你已趨於適婚年齡,不建議你參加聯誼,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一半,跟大海撈針一樣,真正找到另一半的機率是很低的。
找婚友社的確是可行的做法,因為你已不能花時間在不適合你的人身上,且時間永遠不站在女人這邊,靠婚友社替你找符合你條件的人選,結婚的可能性還比較大些。不過有很多婚友社都是黑箱作業或是找槍手,除了看不到資料和照片之外,有些紅娘還會強迫你接受他的推薦,所以要找的話最好是找有公開會員資料庫和可以看照片的,這樣除了可以挑自己喜歡的,如果紅娘推薦的不喜歡也可以拒絕。
所以建議你最好是找有口碑的,你可以在知識多爬些文就知道,
我有看過一個論壇對於婚友社有一些介紹
可以提供給你參考: http://echat.com.tw/
祝你早日找到Ms.Right囉~
相關詞:
詹媽媽婚友社,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, 不錯的婚友社, 台中婚友社, 婚友社問題, 婚友社對象, 婚友社收費, 高雄婚友社, 婚友社工作, 婚友社 elove
婚友社, 經驗, 在茫茫人海中, 認識異性, 紅娘, 適婚年齡, 黑箱作業, echat, 另一半, 大海撈針

 

文章主題 : 你要如何慎選婚友社呢?文章發表於 : 2010-05-27, 15:31
離線
系統管理員

註冊時間: 2008-10-17, 16:51
文章: 326
來自: Taoyuan
以下是我在單身生涯中,參加過數家婚友社綜合感想,
你要如何慎選婚友社呢?(也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短文,再補上個人意見)

以下是我整理好的幾點供大家參考:

1. 入會費:男女收費一樣。

現在坊間有很多婚友社,為了吸引一些年紀較小,或外表較美麗的女孩子,不惜打出女生免入會費的廣告,或是女生加入可以打幾折之類的標語。但是,大家想想,那些不用繳交任何費用,或只需幾百元的那種女孩子,會珍惜每次紅娘精心幫你安排的約會嗎?大多數這種女孩子,就是婚友社裡所謂的槍手。

2. 資料公開:當然,完全的公開給大家看是不可能的,畢竟有些人也是隱瞞家人,或週遭朋友、同事偷偷加入的(畢竟,婚友社在某些人眼中還是不好的)。

但是,個人認為,只要是有繳交入會費的朋友,應當就能看到,此婚友社所有會員的基本資料。據我所知,目前有在網路上公開的,只有少數幾間婚友社而已,至於是哪些,我就不多說了,以免被說是自己人出來打廣告。

3. 安排約會時間應提早2-3天前:有很多婚友社,要幫自己的會員排約會時,有些都會當天才打電話通知,有時候不答應還會被紅娘罵呢(朋友跟我說的)。不過,自己可以想想看,若真的是有適合自己的對象出現,可以介紹的話,應該會先提前通知吧!而不是臨時的一通電話就要去約會了。因此,若會臨時徵召你去排約會的話,大多都是候補的意思。

4. 無分等級制:如果說啊!你有聽到紅娘說什麼XX卡,還是什麼XX級會員的話語時,你就可以掉頭走人了,因為那一定是一間非常會剝削消費者的婚友社。我不敢說這類的婚友社品質不好,但是我敢說,這類的婚友社收費一定比其他家貴上N倍,我都這麼寫了,還是有人願意去當冤大頭的話,我也沒輒了。


5.有溝通管道,而不是都是口傳,應該設個留言板功能.畢竟會員眾多,無法一一照顧,會員想表達什麼,有個說話地方

6.所有報名參加者會員資料是共有的(所有紅娘都可以安排),而不是增加其她紅娘要幫你服務,還要加價,又不是計程車在靠行,都是同一家公司,為何要搞這麼多名堂

以上幾點是我的經驗談。對與錯,沒有一定的答案。我只能說,在自己決定要參加婚友社之前,先多查查關於你想參加的那間風評如何,再做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友社 聯誼 交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想幸福 的頭像
    想幸福

    聯誼活動,單身聯誼,交友聯誼,相親銀行,相親小站,黃金單身漢,帝寶公主王子,豪門相親聯誼,線上徵婚

    想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